2017山大日记:山大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企业校招负责人 胡飞燕

发布时间:2017/03/26 10:16:52   点击:  

3月25日 星期六 阴
  山大的双选会总会伴着济南的春雨,或许是母校不舍得这么多学子从此各奔东西?3月24日,抵达济南,大雨倾盆,来到体育馆领取了双选会材料,然而对第二天双选会的期待没有因为天气受到丝毫影响。期待在山大遇见热爱教育的伙伴,期待遇见敢于拼搏、乐于分享的事业合伙人,期待遇见渴望改变、渴望实现自我价值的“有为青年”。
  今天清晨,天气降温,冷冷的,却阻挡不了山大学子们求职的热情。
  “让最优秀的人成为教师”,邓爷爷几十年前提过这句话。如今教育行业作为朝阳行业,8-10万的年薪、年轻的团队、正能量的氛围、优质的工作环境……教师岗位,成为应届毕业生中非常值得骄傲的offer。
  作为行业排名前五的教育公司,晓教育集团旗下星火教育青岛分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目前已拥有超过150人的团队,985、211高校学生占比逐年递增。在这里,来自山东大学的优秀学子们,在重要的岗位上发挥着各自的影响力,他们是优秀的校区科组长、精英学科教师,因为对于教学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他们在星火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信任、感恩,收获成长、蜕变。
  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涌入教育行业,是对行业的优化,也是对中国教育生态的优化。作为招聘D区到的最早、走的最晚的企业,从8:30入场直到14:00点以后,仍有大三到研三的同学不断咨询星火的岗位设置。看到十几位同学排队等候咨询岗位信息,遇见这么多对教育充满热情的同学,我们的校园大使、HR一直以饱满的热情介绍十人课堂管培生培养机制、晋升渠道、上升空间、授课方式。
  我们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劳累。教育行业的HR是非常有幸福感的岗位,尽管我们平时接触不到学生和家长,但我们可以凭借准确的判断力,选择那些有梦想改变教育环境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在教育领域实现自己的梦想!
  双选会结束了,然而我们对人才的渴望永不止步!


【作者:晓教育集团星火教育青岛分公司人事部 胡飞燕  来自单位: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春蕊 樱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