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元旦晚会参加者 陈沁悦

发布时间:2019/01/02 20:57:53   点击:  

1月2日 星期三 晴

在2019年的第一天,我们2016级工商实验班打算趁着这个辞旧迎新的时机,也趁着这个元旦假期,在昨天晚上举行了班级的元旦晚会。

为了本次活动,我们班的同学们其实从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行动了。每个宿舍都在精心准备着自己的节目,而我们的班委团也不闲着,订场地、设计游戏环节、订蛋糕、买零食、布置场地,盼着盼着,这一天终于到了。

昨天晚上6点半,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我们早已订好的场地。7点时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我们前任老班长给我们带来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的吉他弹唱,接着是各个女生宿舍带来的歌曲演唱,有两个非常令人惊喜的节目,一个是由我们班的当红相声组合带来的表演,还有一个是由我们班的舞蹈小公主带来的表演,在欢笑和掌声中,我们的表演环节就落下了帷幕。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知识抢答、抢凳子等游戏结束后,我们来到了重头大戏——你划我猜,每组的第一位同学看到一个成语后,开始往后传答, 但是只能用肢体语言来描述,由最后一个同学进行猜。“明明白白”“哄堂大笑”等成语虽然看着简单,但是在传的过程中,每一个同学都加入了自己的“创造”,导致越传越偏,场上的选手们急得不行,场下的观众却看得可不可支。

很快就到9点半了,晚会也进入了尾声,我们端上早已准备好的蛋糕,点上数字“30”的蜡烛,寓意我们班30个同学永远不分开,一同为当天过生日的迪雅同学唱起生日歌。

晚会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2019年对于我们整个班级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希望新的一年中,我们2016级工实的所有人都能顺顺利利,心想事成,祝福虽然俗气,但是一定发自内心。


【作者:2016级本科生 陈沁悦 来自单位:管理学院 责编:王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