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羽毛球联赛参加者 梁彦杰

发布时间:2019/03/23 09:14:32   点击:  

3月22日 星期五 晴

雪消冰又释,景和风复暄。冬意还未全数散去,南门早已是繁花盛开的景象,如此春意正浓,管理学院的羽毛球联赛也正式开赛,作为羽毛球爱好者,我对羽毛球的热爱溢于言表,恰逢羽毛球赛,我早早地便报名参加,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羽毛球赛正式打响。

下午一时许,在管理学院体育部和中外运动达人协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羽毛球联赛开始了第一场表演赛,看到各位专业人士的表演,扣杀、勾球、搓球一招一式让我想起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的林丹,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啊!表演赛一结束,正式的比赛拉开帷幕,十四支代表队的数百名参赛球员在十余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六块场地展开角逐,我作为队伍的混双选手率先上场,一招一式间或许也淡淡地透着一丝男神林丹的影子,但是毕竟只是影子,第一局我们惜败给了实力更胜一筹的管科联队。来不及复盘第一局的失误,第二局便直接开打,对手一记放网让我手足无措,对手先下一城,但是比赛比的不仅仅是技术,比的更是一种心态,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下、两下、三下连续杀球,对手被我打得猝不及防,那一瞬间全场的空气都凝固了,大家盯着脱离了我球拍的球朝着边线飞去,我屏住了呼吸,突然一滴汗水滴在眼里,正当我准备擦拭,裁判“界内!得分!”的判罚声音便进入了我的耳朵,来不及擦拭,我直接开心地跳了起来。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我趁着士气正盛接连砍下六分,我们几个来回下来,轻松拿下这局比赛。

赛场上,大家一个个热情似火,赛场下,一个个裁判和工作人员也也在不停地忙碌着,特别感谢管理学院学生会和中外运动达人协会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场陪伴到了最后,来时天正亮,去时月已圆。这才是运动的魅力吧!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一起在球场上收获的那份友情,展现的那份激情,或许有朝一日我们老了,但我们拼搏过,这该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啊!


【作者:2018级本科生 梁彦杰 来自单位:管理学院 责编:李孟楚 张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