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会纳新宣讲者 胥萌菲

发布时间:2019/09/21 09:51:16   点击:  

9月2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给新生宣讲学生会的日子。作为口腔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长,我准备了很长时间,来向学弟学妹们介绍我们的学生组织。

这样每年都会有的宣讲,在我眼里是一种传承。我们比新同学们早来到这所学校,提前熟悉这个环境,我们想引领他们适应大学和大学生活,想帮助他们过得更加充实。参与学生会工作是锻炼自己能力的过程,我们愿意在一次次活动的准备中、在一次次交流与沟通中,教会他们一项项技能,祝愿他们在山东大学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

我们学院的学生会部门一共有十个,青志协宣讲排在第九位。在下面倾听其他部长介绍时,我被各位同学丰富全面的技能震撼到了。有的部门用“快闪”这种新颖的视频形式吸引眼球,有的部长站在台上风趣幽默引得一阵阵笑声、掌声,而主席则用了相声里的一段内容,激起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

要站到台上宣讲青志协,我心里有非常多的感触。回想一年前,我坐在台下看各位学长学姐谈笑风生,是那么的羡慕他们,希望能够成为和他们一样的人,可以不惧在许多人面前发言,那么自然,那么吸引人。经过一年的锻炼,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成了曾经自己羡慕的人,但我能够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成长,在学生会工作这一年,我得到了许多锻炼。

轮到我宣讲了。我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青志协以及青志协曾经获得过的荣誉,然后通过图片、文字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青志协举办过的活动,最后说明了来青志协可以锻炼的能力,以及青志协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希望这次宣讲能够吸引到学弟学妹。过两天就是面试纳新了,期待小萌新的到来!


【作者:2018级 胥萌菲 来自单位:口腔医学院 责编:王天弘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