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者 黄迪

发布时间:2019/09/27 08:40:32   点击:  

9月27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临床医学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我作为党员代表发言。

伴随着国际歌雄壮的旋律,今天的主题教育拉开序幕。在学院党委委员钟宁老师的领誓下,我们怀着兴奋又激动的心情,庄严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许下对党的诺言。

一进入大学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今年6月,经党组织批准,我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从1995到2019,在我成长的这二十四年里,我的眼中看到的是共产党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看到的是共产党从严从实地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从反腐倡廉从严治党,到“两学一做”,再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真真切切感受到共产党的革命性与先进性。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更要站在时代的最前列,砥砺奋进、勇于向前、奋力拼搏,让自己发挥出色的工作能力,让党性散发光芒。每个人入党的想法都不会完全一样,但我们都一样为这个朝气蓬勃的组织所着迷、所憧憬、所努力;也一样愿意加入这个组织,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与繁荣努力奋斗,在所不辞。

随后,有着二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王伟老师向我们分享了她的党员故事,并嘱托我们坚守学生时代的初心,减少游戏时间,讲科研诚信,出真实成果。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老师围绕党性修养,结合党员实例,给我们新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今天的主题教育,我感受到党组织的信任和家国使命的压力,感受到一种握紧拳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勇气和力量。相信未来我们会以党员的身份,在各方各面都做到更好,争为先锋,不负党组织和国家的嘱咐和重托。


【作者:2018级硕士研究生 黄迪 来自单位:临床医学院 责编:王浩铭 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