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阅兵收看者 辛建冰

发布时间:2019/10/05 09:05:23   点击:  

10月05日 星期六 阴

今天是10月1日,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学院组织我们观看国庆阅兵典礼直播。

上午十点,假期留校的我早早地就到达了指定的教室。阅兵开始,标兵就位,教室里的气氛严肃而庄重,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大屏幕。军人们坚毅的脸庞、飒爽的英姿、响亮的口号都吸引着我。分列式开始,各个方队向我们走来,整齐划一的动作,让我感受到了军队严明的纪律;维和部队走来,让我再次想起中国在世界和平道路上作出的贡献;各种武器装备陆续出现,让我不得不感叹祖国军事实力的强大。接下来是群众游行,不同风格的游行让我看到了中国发展的历史,来自不同地区的各种主题的方队也展现了当今时代人民的崭新风貌。

这次观看阅兵典礼活动让我看到了祖国的飞速发展,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这些都离不开作为人民的我们的努力,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自豪,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应该也必须好好地约束自身,努力学习知识,为祖国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2018级本科生 辛建冰 来自单位:环境学院 责编:张亚丽 蒋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