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体育文化节参加者 李雨曦

发布时间:2019/11/11 08:52:38   点击:  

11月11日 星期一 晴

冥冥之中会相遇,因为相遇,所以彼此温暖。

管理学院体育文化节在昨天落下了帷幕,这是作为大一新生入校以来参加的第一个运动会,也是作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负责组织的第一个运动会,或许这一天是因此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

一大早起床,冷风呼呼地吹,拉紧衣领疾步快走向操场。操场上除了晨跑的人,还多了一群忙碌的身影,来回搬桌子椅子、扫落叶、摆桌布、拉横幅……一切都紧张而有序,那些忙碌的身影加深了我对一切光鲜的背后总有默默付出的人的理解,那些默默的付出让清冷的早晨变得温暖。

随着时间的推移,早上8点,各个班级陆续入场,一群身着正装的青年迎面走来。我也迅速加入其中。在跑道上等待的时间中,不禁回想起我们为开幕式如何开场的准备过程,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排练,一次次口号的呐喊……

“我宣布,管理学院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声音将我的思绪拉回。

作为体育部的新晋小干事,本次的任务是裁判组的记分员,这对于我而言是新鲜而又神圣的。终于有机会当裁判了,但是责任也随之而来,每一个数字都与一个运动员、一个集体密切相关,容不得一点马虎。还好有学长学姐们的悉心指导、搭档们的帮助,得以顺利地完成了这一天的计分工作。

看台上、跑道旁,都是加油助威的同学,不仅仅为自己班的同学,更是为了坚持不懈的所有运动员。到了终点,无论是否见过,无论是否相识,有需要总会扶一把,或许这就是温暖。最令人难忘的是集体项目拔河、跳绳,“一二一二,加油加油!”跌倒了立刻爬起,手划伤了也毫不在意,每一个班的同学都为了共同的目标拼尽全力,或许班级的凝聚力就是这样一点一点集聚的,一颗颗有隔阂的心就这样拉近。

紧张而又激动的一天,在一场场比赛中,一声声呐喊助威中,一张张成绩公示单中度过。大风中,和搭档在操场上充当了追成绩表的人,在跑道旁充当了拉拉队员。这与众不同的一天,这段难忘的经历,因为在这里,有所收获,因为在这里,所以值得。


【作者:2019级本科生 李雨曦 来自单位:管理学院 责编:宋尚谊 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