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大日记:创新实验班寒假培训学生 李港

发布时间:2018/02/06 13:27:43   点击:  

2月6日 星期二 晴
  “集百家大成,创万世新学”这是我们创新实验班无比霸气的口号。
  考试周之前,同班同学邀请我加入她的创新小组,也是从这时起,我知道了有创新实验班这样一个组织。那时秋季班已经结束,为了感受实验班的氛围,也为了学习交流,我以编外身份报名了寒假培训班。
  从青岛到济南,直线三百三十公里,作为青岛校区的学生,有机会了解并加入山东大学创新实验班这个拥有无限未来的集体并与济南的同学交流学习,真是我莫大的荣幸。
  培训在工训中心进行。工训中心让我耳目一新的倒三角形设计,让求新的我感到无比亲切。培训中,老师们的讲解也让我们真正理解,创新不是天马行空,而是脚踏实地,学习知识不单是理论也不单是实践,而必须两者结合。
  与学长一起试飞无人机,去中心校区参观实验室,在兴隆山校区工训中心参加答辩、接收培训、听讲座,回顾这十几天的经历,愈加感觉我们山大前进步伐的铿锵有力,愈加感受到创新创业浪潮的汹涌澎湃。培训接近尾声,但这只是一个节点。集百家大成,创万世新学,创新旅程漫漫,我们都在路上!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2017级 李港 来自单位: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浩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