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研修班学员 孙蓓蓓

发布时间:2018/12/23 11:39:25   点击:  

12月23日 星期日 晴

有幸参加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研修班,尽管进行了两个月的认真学习,仍感觉对许多理论理解得不够深刻,还有很多知识需要学习。今天要回到最初,再次登录学习平台,怀揣使命,重新温习,重新思考,用日记记载学习,时刻勉励自己。

通过参加作风研究班,自己在政治上进一步成熟,能够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政治上的忠诚融入血液、侵入骨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做到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思想上始终统一、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高度一致。

作风建设包括了人的言谈举止和工作态度,它体现个人的知识水平、社会阅历、对事物的判断能力。作风问题既有认识问题,更有实践问题,作风是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荣誉观的综合体现,是人的主观意识逐渐认识客观存在的过程。

不负责就问责,不到位就挪位,把老师当亲人,把学生当家人,时刻牢记这样的使命感才能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服务,才能使兴隆山校区实行的“两不出”平台服务更加人性化、高效化,而不是纸上谈兵、华而不实。同时,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时代、新作风、新作为、走新路、抓落实,在提升工作效能、提升师生满意度上狠下功夫。

作风建设关键在实干,根本靠担当。培训班的学习目的就是要我们有强烈的本领恐慌、知识危机感,自觉地向书本求知、向实践取经、向师生请教,做到执行有速度,落实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作为青年人要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尽心尽责有作为,立说立行争朝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永远在路上。


【作者:孙蓓蓓 来自单位: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 责编: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