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体验者 付瑞仪

发布时间:2019/03/23 08:14:46   点击:  

3月2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下午两点,我们班去了趵突泉校区对面的泉城公园春游。在去公园的路上,我看到桃花盛开,看到人群熙熙攘攘,很多同学都买了泡泡水,仿佛回到了儿时,十分开心自在。

大家在公园集合后,就开始自由活动。我“抢”了舍友的小猪佩奇泡泡水,一路上都在吹泡泡,迎着河面吹,对着同学吹,对着天空吹。有的小朋友追赶着泡泡,有些路人戳破泡泡,还有个老爷爷对我笑,我心中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逛了一圈公园,大家都喝起了班长的温暖饮品。随后,大家找了一块空地就开始玩起了游戏。女生们比较喜欢跳皮筋,有很多跳皮筋的“王者”,也有少数几个肢体僵硬、蹦跶不起来的girls。比如我,感觉自己的脚被束缚住了自由。除了皮筋,很多同学还玩起了丢沙包的游戏。这个游戏考验的不只是速度,还有反应以及转身的迅速。在这个游戏中,我继续保持了游戏小白的能力——跑得很快,但是老是忘记躲闪沙包,只能惊慌失措的躲在别人身后。最后我们还踢了一会儿毽子,比起另外两个游戏,我发现我踢毽子是玩的最好的,运气好的时候,还能踢六七个。但是当我尝试与别人一起对踢时,都十分失败。玩完游戏之后,大家留下了合照。

在回去的路上,我和舍友一起买了糖葫芦,吃着糖葫芦,我觉得特别的甜,一直甜到了心底。


【作者:2017级本科生 付瑞仪 来自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编:高鑫 张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