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风景区参观者 朱天强

发布时间:2024/03/24 19:32:19   点击:  

今天是周日,也是一个美好的春日,我们课题组师生决定一起去青岛市崂山风景区游玩。或许是因为很久没有这样的休闲时光了,我对今天的行程充满了期待。

我们约好了早上七点半在学校北门集合,老师开车带我们过去。等我到达集合地点时,导师和师兄师姐已经在那里等候了。因为崂山离我们的学校并不远,所以时间上并不紧张。他们看起来也是心情不错,大家互相打招呼后便开始了今天的行程。

天气格外的好,阳光明媚,微风拂面,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我们一路开心地聊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崂山风景区。老师非常好,为我们买了门票,还带了很多的零食和饮品。虽然这里还没完全鲜花盛开,但人非常多,依旧能感受到春天的活力,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顺着上山的路,很快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寺庙。继续走着,来到了“一线天”,这个地方非常狭窄且陡峭,只能容纳一人通过,但是这是通往山顶的必经之路,所以大家都没有选择放弃。大约只有几十米的路程,我们走了快一个小时。终于,我们通过了这里,每个人都已经汗流浃背,但脸上挂着笑容。登上山顶,远眺山下的青岛市景色,美不胜收。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和力量,内心也变得宁静而深沉。时间过得很快,看了下时间,这个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我们就下山了。

中午,我们选择了一个海边的小餐馆吃午餐,点了一些海鲜和青岛特色菜品。美味的食物配上海风的吹拂,让这顿午餐格外美好。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着学术、生活和未来的打算,彼此间的默契和融洽让我感到了温暖和幸福。吃完饭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崂山,返回学校。这一天的经历让我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和团结,也更加明白了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我深知在未来的学习和研究中,要不断努力,向导师和师兄师姐们学习,不断进步,为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努力奋斗。

回到宿舍,我打开电脑,开始整理今天的收获和感悟,准备明天继续投入到学术研究中去。愿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都能在学业和生活中取得更多的成就,共同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