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大日记:山大第二幼儿园大三班 马菲阳

发布时间:2014/05/31 17:17:36   点击: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因为要过“六一儿童节”了。一大早,我带着妈妈参观了我班的“六一画展”。我画的是“爸爸带小动物去森林里散步”,有小兔子、小猫、小狐狸和小瓢虫。妈妈夸我画得好。

  吃完早饭,我们班和小班的弟弟妹妹一起到多功能教室参加“大带小”手工活动。我们一起用彩泥捏漂亮的花环,我们捏了百合花、七色花、玫瑰花,可漂亮了。就连来我们幼儿园看望我们的爷爷(编者注:指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也夸我们做得很棒!

  六一活动里面,我最喜欢的是和妈妈一起参加“趣味运动会”。我们一起玩了“两人三足”,我走得很快,想得第一名,但是妈妈走得慢,我俩不同步,差点摔倒。真惊险啊!

  中午我们吃的是自助餐,小朋友们可高兴了。我们吃了鸡翅、大虾,还有米饭、窝窝头。我吃了一盘又一盘。这顿饭吃得可真嗨啊!

  老师说我们六一还有个礼物,是个蛋糕。我看到了,可漂亮了,一定很好吃。我打算拿回家和妈妈一起分享,这是我们俩的奖品。

  这个“六一”过得好开心啊!


  编者注: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到山东大学幼儿园亲切看望小朋友及幼教人员。http://www.view.sdu.edu.cn/new/2014/0530/63980.html


【作者:山大第二幼儿园大三班 马菲阳 来自单位: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