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山大日记:机械学院 张延良

发布时间:2013/05/02 18:32:56   点击:  

5月2日 星期四
  每天都在听《肖申克的救赎》、《铁拳男人》和《铁血教练》,工作时就放着其中一个,轮转。不知道英语听力是否有提高,但至少心态上积极、勇敢了一些,柔韧性也好了点。不再担心有困难的日子,而是慢慢学会珍惜它们。
  今天突然有这样的感觉,有爱的生活才是美好的,无论有什么样的难题,直接面对。这让我充满斗志甚至期待,期待未来的幸福连同那些困难。
  《肖申克的救赎》——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苦难,都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和目标。《铁拳男人》——只有努力和奋斗,才能改变自己的境遇。《铁血教练》——1.成功是件非常不易的事情;2.无论你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功,都要谦虚和内敛;3.有爱的日子才是最美好的。
  已经进入毕业的倒数第二个月份,没有多少天了。前两天还在学院篮球比赛中打出了个人生涯最风光的一役,无论以前如何,这个对自己非常有纪念意义。这意味着五月份的开始,也意味着离毕业越来越近了。
  汇总五月份的主要工作:1.准备毕业答辩;2.陪“领导”(注:女朋友)考试;3.准备自己的省事业编考试。
  祝机制班的同学们好好准备答辩,都能够顺利毕业。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2010 张延良  来自单位: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编: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