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预备党员代表 黄文强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0:12   点击:  

7月10日 星期五 晴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我很荣幸地作为新党员代表参加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的党员宣誓大会,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希望。宣誓仪式上,我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坚定铿锵的誓词声中,我迈出了一名共产党人的第一步,这也是我人生道路的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并存。

今年,对于我,注定是难以忘怀的一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我作为后勤青年职工也主动请战赴防疫工作一线。记得观看灯塔大讲堂《榜样讲党课》时,看到党员干部冲在疫情前线的情形不由得让我心头一颤,想起了那些雨雪中发放防疫物资的后勤人,那些顶着严寒站在社区门岗的后勤人……正是这一幕幕,让我知道了什么是负重前行,什么叫逆行而上,这就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无私奉献,不计得失。

这次的宣誓包含着我们终身践行的承诺,包含着老一辈革命先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进一步激励和督促着我不忘初心,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奋发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

回顾入党的历程,感觉充实而富有意义;站在新的起点,我信心满怀。在今后道路上,我将以更加坚定、更加成熟的姿态,追求卓越,勇担使命,展现新时代后勤青年党员风采,作出新时代青年党员应有的贡献。


【作者:工作人员 黄文强 来自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编:杨小雪 蒋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