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见倾心研究生新年联谊晚会参加者 王宁

发布时间:2021/12/30 19:11:57   点击:  

12月30日 星期四 晴

2022年“医”见倾心临床医学院新年联谊晚会如约而至,作为晚会的开场舞参演人员兼工作人员,这次晚会对我来说有着独特的意义。

且不说服装、妆容、发型上的设计心思,单单是晚会前的排练,动作幅度、音乐卡点相当严格,灯光、背景、节目成了这两天的关键词。彩排之余,作为工作人员的我,还需要帮忙装饰会场、检票、拍照,以及充当观众配合游戏环节的彩排。但当大家踏上正式演出的舞台时,一切都值了。

一个个节目和丰富的互动环节使整个现场沉浸在欢声笑语中,还有开心麻花团队嘉宾带大家领略即兴戏剧体验,感受幽默风趣的舞台风格。

这个舞台,有歌。歌手将无比深厚的感情,用饱含深情的嗓音,温暖了冬季。徐雅妮和胡朝鲁带来的《手心的蔷薇》,唱出了知己情谊。

这个舞台,有舞。张欣然和郑祺两位甜酷女孩,带来了舞蹈《magic》。

这个舞台,有器乐。王婷玉带来了婉转悠扬的古筝曲目《万疆》,熟练的指法,流畅的曲调,与身后宣传片里日益强大的祖国交相辉映。

开心麻花团队嘉宾和现场进行了名为“迟到的员工”的互动,围绕“为什么迟到、怎么来的、谁能证明”展开,观众现场开动脑筋想答案,几个员工负责趁老板不注意,用无声的表演给迟到的员工提示答案,逗得全场捧腹大笑。

晚会以刘冬冬、董一、徐毅、邱子懿、朱瑞祺、胡朝鲁、徐雅妮给我们带来的歌曲串烧《青花瓷/明天你好/有点甜/小幸运/追光者/lemon/少年/星辰大海》结尾,预示着2022的我们,将更加敢于对明天说你好,做一个少年追光者,去拥抱理想的星辰大海!

2021年就要过去了,2022年即将来临,新的一年,星光不散,定再相约!


【作者:2021级硕士研究生 王宁 来自单位:临床医学院 责编:马艺荣 蒋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