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工作人员 刘佳宁

发布时间:2023/01/28 20:00:00   点击:  

1月28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新春佳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挥手作别令人难忘的寅虎年,我带着满腔热情与喜悦,踏上了新征程。

上班伊始,学院(医院)举行了团拜活动,院领导班子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团拜是学院(医院)的传统活动,却因为疫情影响中断了三年,此时再次拾起,再次重温,大家欢聚一堂,我见到了新冠康复后拨云见日的明朗,见到了新春佳节后重逢团聚的喜悦,见到了明媚温柔的笑脸、坚定自信的目光,更感受到了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蓬勃生机与工作干劲。带着祝福与期待,新的一天和新的一年由此开启。

活动中,有幸作为2022年度先进职能部门代表发言,我倍感荣幸和自豪。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兄弟单位的支持与帮助下,办公室同事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认可,对我而言这既是鼓励和激励,也是责任和压力。办公室作为一个综合管理部门,承担着协调、传达、执行、文字、服务、保障等职能,我和同事们会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上门办公、马上办好”的服务理念,深化作风建设,做好服务保障支撑各项工作,也全力做好迎接三甲复审的各项准备工作。

每一个忙碌的身影,每一份专注的态度,都是我们奋斗中的坚持。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将携起手,迎着光,向前行,继续加足马力,扬帆起航,用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作者:工作人员 刘佳宁 来自单位: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 责编:汪冰倩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