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本科生 杨新奇

发布时间:2020/02/13 09:12:15   点击:  

2月13日 星期四 晴

今天和往常一样,没有什么特别,依旧宅在家不出门。不同的是,我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写这篇日记。早晨起床吃饭后便在房间画专业作业,画完一张后习惯性地拿起手机刷了一下朋友圈。房静老师的一条动态引起了我的深思:“王忠林”登上了热搜。2月13日消息,王忠林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和武汉市委书记。

王忠林同志之前是济南市市委书记,在济南市任职期间,济南的老百姓这样评价王忠林同志:“忠林三年不挪窝,济南变成新加坡”。忠林书记的实实在在可谓是有目共睹,在前一任市委书记王文涛同志的领导下做到了不搞形式主义,革除积弊,大刀阔斧搞改革,全面落实了济南市前市委书记王文涛同志对于济南的重新定义,即大强美富通。在王忠林书记任职期间,2020年1月13日济南市政府正式和山东大学签署全面建设国际医学中心,这对于西部新城和山东大学医学学科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济南市规划三桥一隧已经全面开工,新旧动能转换区全面推进。中国国家超级计算中心济南中心落户建成。地铁一、三号线成功通车,郑济高铁快速推进,大学城的全面建成使长清区进入发展的高速通道。一个个民心所向的举动正在让济南人民的生活日趋美好,切切实实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有所深思:王忠林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是我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榜样。我们青年一代更应该在自己最美好的年纪发光发热,回报社会。

己亥年末,庚子年初,本阖家欢乐,喜迎新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我泱泱中华大地。病毒来势凶猛,全国人民、医护工作者、中共党员,在全国危难之际,主动请战,不论生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大二院勇于担当,医疗队携众多物资火速驰援武汉。钟老先生挂帅出征,火神山、雷神山、钟南山三山齐聚,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我中华儿女必将取得胜利,战胜病毒!


【作者:2018级本科生杨新奇 来自单位:艺术学院 责编:魏芳雨 王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