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翼工程参加者 刘天意

发布时间:2020/05/31 08:39:46   点击:  

5月31日 星期日 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也是添翼工程结课提交课程感悟的日子。转眼两个月过去了,但是两个月前,我刚开始接触添翼工程线上计算机课程的场景仍历历在目。而这两个月期间,添翼工程线上计算机课程也伴随着我的每一天。

记得两个多月以前,我在微信公众号推送里看到了添翼工程线上课程的消息。最开始一心想学习英语的我,本来抱着极大的热情想要报名学习雅思/托福英语课程,不巧的是没有名额了,但是仔细往下看看还有线上计算机课程。于是连Word文档里图片插入格式都要百度一下的我,思索再三决定报名参加了今年的线上计算机初级、中级课程。

报名截止之后就有工作人员来联系我们,并把我们拉进了一个群。起初,学员们遇到的技术问题较多,如课程绑定失败、课程更新失败等等,我也遇到了一些小问题,但是在群里工作人员以及老师的帮助下,大家的问题都被完美地解决了。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终归是比较吃力的,尤其是我自己本身计算机基础就比较差,还一下子报了两门课程(初级、中级),就更是有点雪上加霜。所以后来我就想了个办法,先把初级课程学好,把基础打牢,再去学习中级课程。有了良好的任务安排与时间规划,学习起来就要轻松许多了。随着日子一天一天流逝,我学习到的知识也越来越多,从基础的初级课程Word、Excel、PPT,到较为高端的中级课程PS等。

非常感谢学校开设的添翼工程这个项目,也感谢工作人员和老师们的不厌其烦地解答问题与辛勤的付出,让许许多多学有余力且想提升自我的同学们能免费学习到很多必要的技能,如雅思托福英语课程、计算机技能课程、日常礼仪与着装搭配等等。本学期的添翼工程培训也使我受益匪浅,现在我已经较为熟练地掌握了常用办公软件的常用功能,遇到问题也不用首先想着去百度了。

最后,我真诚地向各位学弟学妹们推荐这门课程,让我在计算机技能方面有所提高。很高兴也很幸运能参加此次培训,希望以后添翼工程越办越好,推出更多更精品的课程,也希望我以后还能有机会继续参加!


【作者:2016级本科生 刘天意 来自单位:临床医学院 责编:裴银璐 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