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本科生 崔彦悦

发布时间:2020/06/29 08:59:25   点击:  

6月29日 星期一 晴

此时此刻,我的暑期生活已经开始了,就在今天下午,结束了这个特殊学期的线上考试,感觉轻松了许多。

一学期转瞬即逝,不知不觉间,已经在家待了半年之久。网课的学习方式从开始的不太适应,到逐步摸索完善,到最后的得心应手,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努力,也算是get了一项新技能。谈谈这学期的感想吧,相比于线下的学习方式,线上学习也是有利有弊。线上学习的优势在于可以更清楚地听到老师的讲解,不用担心位置或者其他外部条件的影响;而不足之处在于老师不能及时地收到学生的反馈,但总体来说我觉得效果还是蛮好的。

还是蛮担心宿舍以及宿舍里面的东西的,还记得寒假回家收拾行李的时候,认为寒假时间挺短的,大概二十多天就回去了,于是只把床上的垫子和被褥卷了起来。既没有把衣服收到压缩袋里,也没有在衣柜和橱子里挂上除湿袋,现在想来挺后悔的,果然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希望今年即墨的海边能多一分晴朗,少一分烟雨,希望宿舍一切安好。

这个假期主要任务本来是学习驾驶技能,但不幸的是今天中午下楼拿外卖的时候还把脚崴了。脚背青肿了一大片,暂时是没有办法活动了,想来这还是我二十年来第一次崴脚这么严重,难道这就是我的暑假礼物?有些无奈,有些失落,还有点疼痛,希望能快点好起来吧。

马上就又要高考了,高考离我已经过去了两年,现在想起来还是非常怀念高三的那段日子,单纯地生活,单纯地学习,单纯地幻想未来。而现在马上大三了,坦白来讲还是有蛮多压力的,对未来有一些迷茫,也有一丝慌张,不过没关系,加油吧!

想念学校的第n天,亲爱的学长学姐马上就要离开了,而美丽的青岛校区也将会迎来新一批可爱的学弟学妹,期待中。


【作者:2018级本科生 崔彦悦 来自单位:环境学院 责编:国千卉 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