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篮球比赛参加者 薛晓敏

发布时间:2021/10/17 19:13:33   点击:  

10月17日 星期日 晴

冷空气来袭,让我们一下从夏天模式切换到了冬天模式。今天,也迎来了学院组织新生篮球赛。我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下午两点多,千佛山校区南院篮球场上已经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学校以及各个院系纷纷组织了不同形式的篮球比赛,大家热情高涨,活力四射,尽情奔跑,肆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围观的同学也在积极呐喊加油,激情澎湃。作为一名女生,我们的比赛项目是定点投篮,在男生球赛中场休息时进行。与男生激烈的篮球对抗赛不同,女生的比赛竟然展现出了别样画风,大家纷纷跃跃欲试,努力投篮。

对我们来说,结果不重要,过程体验更加宝贵。最终此次篮球赛顺利结束,大家收获了汗水,收获了经历,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友谊!


【作者:2021级博士研究生 薛晓敏 来自单位:控制学院 责编:马艺荣 蒋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