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院运会参与者 古丽米热·艾力

发布时间:2021/10/18 21:33:43   点击:  

10月1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我们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院运会的日子。作为青年文艺美育中心的一份子,我需要在早晨六点二十之前到达操场进行准备工作,我们主要负责院运会的话筒、音响等事项。在军训结束不到一个月的日子里,我又有幸看到六点半的兴隆山,早起虽然很疲倦,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完成会场布置的成就感足以抵消这份疲倦。

七点半时各个方阵已经就位,八点钟我们准时开始了院运会开幕式。开幕式中,各个年级的方阵依次走过,既有活泼可爱的流行舞,也有动作优美的伞舞,甚至还有充满趣味的广场舞……广场舞就是我们班的。我们身穿吴京同款绿色中国运动外套,跳着《酒醉的蝴蝶》,将青年的活力与老年的悠闲结合在一起,有着别样的风采。方阵表演完毕之后就是升国旗了,然后再是代表们的讲话,开幕式就结束了。

随后,院运会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赛场下工作人员们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我的工作是念加油稿,还参与了拔河。经过一上午繁忙而又充实的时光,院运会暂告一段落。

下午就是各种项目的决赛,一千五米、八百米、接力赛和趣味项目了。趣味项目我几乎都参加了而且还都挺好玩,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院运会。在最后的闭幕式及颁奖典礼,我们班有幸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通过今天的活动个,我感觉自己变得成熟,已经可以帮助学院组织活动了。感谢山大给我这个平台让我可以变得更加优秀!祝福我与你与百廿山大可以一同成长,去遇见那个更美好的自己!


【作者:2021级本科生 古丽米热·艾力 来自单位:能动学院 责编:黄志向 蒋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