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艺动季活动参与者 刘东浩

发布时间:2022/05/22 20:51:29   点击:  

5月22日 星期日 晴

为了让大家在校园封闭期间有更多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组织了新一季的青春艺动季,使大家得以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作为文体部的一份子,在得知学院举办青春艺动季的活动时,我毫不思索,飞快地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基于前几次的青春艺动季活动,这次的活动更加有新意,多出了很多新奇有趣的项目,例如黑衣人大逃杀、蒙眼快打等游戏,在保证学生们安全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可玩性和娱乐性。

为了此次的活动,学生会相关人员特地拍摄了黑衣人大逃杀的预告片,高超的拍摄技术和逼真的效果,令人啧啧称叹。

我也十分荣幸地成为了黑衣人中的一员。下午的时候,文体部和组织部的同学已经到场为晚上的活动做着准备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会成员为了增强游戏效果,克服重重困难买来了干冰,只为了创造逼真的游戏情境,让同学们有更好的体验感。

还未到七点,操场上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对此次活动非常感兴趣,于是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七点半,活动准时开始,老师同学们汇集在一起开启活动。只见干冰弥漫,白雾飘飘恍如人间仙境,很快黑衣人便开始了追踪,飞快地奔向了寻找沙包的同学们。我也开始了第一轮的抓捕。

只见同学们飞快逃离,但还是抵不过黑衣人的围追堵截;直到最后,同学们开始将无敌沙包传递给被黑衣人追的人,局势瞬间被同学们所控制。只见同学们左传右传,沙包便传到了需要的同学手里,于是乎黑衣人只好作罢。一场趣味运动会下来,同学直呼过瘾,老师们看见同学们在游戏中生龙活虎的样子,嘴角也微微上扬。本次青春运动季又大获成功!

仔细思索,其实这个游戏来源于我们现在的生活。目前疫情是当下全国普遍关注的话题,而黑衣人不就象征着那四处潜伏的病毒吗?同学们之间相互传递无敌沙包,又何尝不是中国各个城市相互帮助,共渡难关?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就会像同学们战胜黑衣人一样,团结一心,打败疫情,让疫情不再封锁我们的青春,让世界变得安全而美好。


【作者:2021级本科生 刘东浩 来自单位:艺术学院 责编:黄志向 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