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社学院爱若合唱团成员 刘姝杉

发布时间:2023/05/30 20:38:11   点击:  

5月30日 星期二 阴

上周六,作为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爱若合唱团的一员,我们一同前往趵突泉校区参加了山东大学第九届合唱文化艺术节。这是一次令人期待已久的机会,我们一直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准备。

合唱曲目是You Raise Me Up,一首充满力量和激情的歌曲。在排练中,我们努力不断提高配合和音质,力求将最好的演唱呈现给观众。女生们穿着蓝色的裙子,优雅而迷人;男生们则穿着整齐的西装,充满了阳刚之气。整个合唱团的形象焕发出自信和精神。

当天的比赛气氛非常激烈,各个学院的合唱团都展现出了高水平的演唱功底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如潮。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全场的支持和鼓励,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取得好成绩的决心。

终于比赛结束了,我们等待着公布成绩,紧张而期待的心情弥漫在空气中。当学院的名字被宣布为二等奖的第一名时,我们虽然很高兴,但也感到有些遗憾。然而,就在这时,学院的书记发现我们和一等奖最后一名的分数相同。这个意外之喜让我们瞬间充满了喜悦和欢乐。最终,我们获得了一等奖,这是我们一直梦寐以求的荣誉。

获得精神文明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这不仅是对我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合唱团和学院的认可。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们的音乐才华得到了展现,我们的团队精神得到了肯定。

在这次合唱艺术节中,我们不仅收获了荣誉,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友谊和成长。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个彩排和排练的日子,彼此鼓励、互相扶持。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我们相信团队的力量,共同克服了一切困难。这次比赛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加坚定了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

此刻,我坐在寝室的桌前,回忆起这次合唱艺术节的点滴,内心充满了感慨和喜悦。我们不仅展现了个人的才华,更重要的是代表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形象和精神。我们不仅仅是合唱团,更是一个团结友爱、追求卓越的大家庭。

这次意外之喜让大家都很开心,我们将继续保持努力和拼搏的精神,为更高的荣誉而努力。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感谢合唱团的每一位成员,感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师生们。我们的合唱之路才刚刚开始,我们将继续追寻梦想,用音乐传递美好与力量。愿音乐的翅膀继续载着我们飞翔,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感动。我们相信,只要心怀梦想,努力奋斗,我们的未来将更加辉煌灿烂!


【作者:2021级硕士研究生 刘姝杉 来自单位:哲社学院 责编:陈婉燕 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