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潍坊日”活动参加者 李怡飞

发布时间:2024/04/16 20:04:00   点击:  

4月16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有幸参加了山东大学与潍坊政府联合举办的“山大潍坊日”活动,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活动中,我参观了潍坊摄影展和美术作品展,领略了不同艺术形式的魅力。在中心校区放风筝时,仿佛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亲切,唤起了我对家乡的思念。

体育馆里的风俗展和招聘会让我倍感兴奋。风俗展向我展示了潍坊的独特风土人情,让我更加了解这个城市的历史和文化。看到潍坊在被更多人了解和认可,我感到无比骄傲。而招聘会则给我提供了一个了解就业市场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了解到潍坊的企业对产品设计专业的招聘要求,我意识到自己需要更加努力学习,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准备。这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生涯规划。此外,在活动中,我还有幸见到了寒假社会实践时认识的歌尔老师,并与他进行了一些深入交流。他对我在专业上的发展给予了很多指导和建议,帮助我更好地了解了这个行业的招聘要求和工作方式。这使我感觉到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也更加坚定了我在产品设计专业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活动让我收获颇丰,不仅开阔了视野,还激发了我对专业的热爱和向往。我深知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实现梦想奋斗不止。活动结束后,我怀着满满的正能量和期待,迈向了新的起点。

同时,这次活动也让我更加珍惜与家乡相聚的每一刻。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不懈拼搏,一定能够实现心中的理想,为潍坊、为山大争光添彩。愿未来的道路上,我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一名优秀的产品设计师。


【作者:2023级本科生 李怡飞 来自单位:机械学院 责编:谢婷婷 何语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