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有声阅读参加者 张欣怡

发布时间:2019/12/11 08:32:16   点击: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学习的魅力就在于它所带给我们自我提升和价值获取的精神力量。进入大学后,图书馆便成为我们学习的最佳场所,在这里,我们能在众多经典中汲取营养,收获知识;在这里,我们也能伏案笔耕,奋笔疾书、阅无止境,读领未来。我们在图书馆求学、求知、求新、求真,我们书在图中,也乐在图中。

“读者第一、服务至上”是山东大学图书馆的服务宗旨。考虑到洪家楼校区外国语学院学生数量多,大家对有声阅读有迫切需求,洪家楼校区图书馆经过多方调查与协调,首开先河,特将205阅览室更改为有声阅读空间,并增加其阅览座位,以满足同学们的有声阅读需求。有声阅读空间一经开放,就获得同学们的广泛支持与好评,每日座无虚席,进入有声教室,你听到的是朗朗的读书声,你看到的是同学们或站或坐,专心致志背书读书的模样。洪家楼校区图书馆真正考虑为读者服务,重视并且尽量满足每位读者的意见和需求,为读者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用心打造“一步一书香”的优雅与独特。

图书馆及时调整期刊阅览室和有声阅读空间布局,适当增加阅览座位,尽量满足同学们的自习和朗读需求,体现了以读者为本的服务宗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洪家楼校区图书馆会变得更好。

阅读,越精彩。希望我们能与洪家楼图书馆一起改变,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