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物资组工作人员 李永恒

发布时间:2022/05/17 20:45:35   点击:  

守得云开见月明,经过多日的坚守和努力,我们终于逐渐盼到了疫情的拐点。

回想起留岗值守的这段日子,辛苦但却满足,平凡却又充实。在做好爱卫办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主要协助做好防疫物资的管理工作。因学校校区多、人员体量大,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平时对物资的需求量也相应很大。为了保障学校防疫工作,以及师生医务员工的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我和同事们始终绷紧工作弦,一刻都不敢懈怠。

师生日常所需物资种类多,数量也多,大到卧具、隔离服,小到口罩、消毒液、饭盒等等,我们要做好细致的清点分类、规范存放、收发管理。工作最集中和忙碌的时候,从分装、装车、配送、运输、卸货,到分发到每一位师生手中,送完都到凌晨1点多。我和同事郭泗喜都到了快要退休的年纪,在繁重的工作面前,疲惫和伤病不可避免地会找上门来,但我们在工作中团结一致,生活上相互鼓励,工作组有限的几位同事也都是齐心协力,协同配合。只要学院和师生有一分需要,大家都以百分的热情做好服务,关键时刻从没有丝毫的抱怨和退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没有局外人,我们每个个体只有微薄之力和萤火之光,只要都倾力而为,努力燃烧,团体的力量定会焕发出无限的光芒。

我愿以微薄之力,与君同行战疫,搏一个无恙人间。这段经历值得我们永远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