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新生杯”拔河比赛观看者 马梦蕊

发布时间:2022/10/09 22:11:59   点击:  

新生刚刚军训完不久,能动学院就展开了“新生杯”系列体育活动。今天上午是拔河比赛的初赛,作为融媒体中心记者团的一员,我有幸可以以记者的身份去观看这场比赛。

上午九点,我们在风雨操场集合。天气晴朗,阳光很温柔,但是配上山里的大风难免还是有点冷。刚到操场,我先让小干事熟悉一下相机的使用方法,令我出乎意料的是,他们对相机的使用很熟悉,看来前几天的记者团培训会开得很成功。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出任务使用相机时的场景,那时什么都不懂,拍下一张照片就觉得很不错了。从当初的生涩到现在的熟练,从需要别人帮忙到自己独当一面,中间的每一次任务都是对自己的提升。我也希望新的小干事能够热爱这份工作,从中找到自己的心之所向。

77CDC

比赛开始,新生们信心满满,摩拳擦掌,待裁判哨声落下,他们紧紧抓住粗麻绳,奋力向后拉。双方实力都不差,红绳在中间来回徘徊,在观众的鼓励和喝彩声下,一场比赛结束。在这个过程中,参赛者整齐响亮的口号,节奏一致的用力,力挽狂澜的呐喊,获得胜利的雀跃,都展示了新生们对未来生活的热情与向往。他们不仅仅是为班级荣誉而战,更是对体育活动的支持。我们用相机记录赛场上的精彩瞬间,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从我们的新闻中感受到拔河比赛的魅力。

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我依然恋恋不舍,对没能参加去年的新生杯比赛而感到一丝遗憾。在这样的氛围下,参加比赛的人很难不团结一致,与小伙伴们为同一件事全力以赴真的很幸福。看着新生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我似乎理解了为什么学院要举办“新生杯”系列体育活动,可能是为了让大家更快地了解彼此,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能动学院更加地充满活力,焕发生机。

离开运动场,在依然温和的阳光下,我想了又想,在接下来的院运会中,我也要积极参加,为自己奔跑,为班级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