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卫你健康”春季趣味运动会总裁判长 黄浩洋

发布时间:2023/03/30 19:10:53   点击:  

在春日万物复苏之际,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卫你健康”春季趣味运动会,我有幸成为了自校区运动场建成以来首位担任总裁判长的学生。该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历经了许多艰辛与汗水,也让我产生了很多心得与感想,想以此记录这份独特记忆。

前期运动会的准备耗时半个月左右,场地的申请与布置、物资的购买准备、志愿者的培训、项目报名、人员的分工安排……每一项工作都蕴含了工作人员的努力筹备和付出。对组织者来说,这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因为没有先例可以借鉴,一切都要从零开始。值得欣慰的是,在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在运动会正式开始前完成了所有的准备工作。

在担任运动会策划者的同时,我兼任了运动会的总裁判长。这是对我个人的一项考验。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的同时,我还要保障比赛的公平性,为所有参赛的选手营造良好的运动竞技环境。虽然拥有多次担任学院各类比赛裁判员的经历,但作为裁判长却是我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我深知身上责任重大,也全身心投入其中,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与付出。

运动会开幕式当日,在各参赛方队的入场仪式后,我立于主席台进行裁判长的宣誓发言。伴随着阵阵掌声,我下定决心一定履行好我的职责,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为运动会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我的最大努力。在第一个项目开始前,我集合了各位裁判员,布置了各项目的裁判任务,在激动并带有一丝忐忑的心情中开始了一天的运动会裁判工作。

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一天的裁判工作中,我看到了许多获胜后喜悦的面容,看到了许多激动的泪水,也见证了许多的遗憾与不甘。虽然我们无法切身参与各方的角逐,但也是因为有我们,才能让大家收获体育比赛所带来的乐趣与感动。随着我宣布获奖班级名单,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无论期待与否、尽兴与否,公共卫生学院“卫你健康”春季趣味运动会,最终画上了句号。

与其说我为了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辛勤奔波与付出,不如说运动会与学院的大家庭让我享受其中。回顾这一天的趣味运动会,只要能为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同学留下片刻美好的回忆,就是对我的付出的最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