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校庆作品征集】追忆山大姑苏鸿儒迹

发布时间:2021/08/09 15:39:07   点击:  


千年苏州,文韵醇厚,崇文重教,世代相传。苏州是我们老校长潘承洞院士的故乡,也是苏州研究院的成长发展之地。

值此建党百年,建校百廿之际,苏州研究院员工来到了老校长潘承洞院士的祖宅,追忆先贤前辈,感悟山大精神。

2012年5月7日,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揭牌成立。九年来,在学校党委和各部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研究院始终秉承山大精神,践行山大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利用学校的文化、人才、科研、品牌优势,初步建成了高层次人才集聚与培养基地、科研与成果转移转化基地、以及服务师生校友的产业发展基地,成为学校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阵地。

未来研究院将继续坚持以伟大建党精神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新时代山大文化坚定自信,为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制作:广播电视台 苏州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