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校庆作品征集】师说——我把山大说给你听

发布时间:2021/09/21 11:05:48   点击:  


历双甲子学无止境,跨两世纪气有浩然。山东大学早在1901年立校之时就确立了“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这个庄严的承诺一直引领着我们前进的方向,从未偏离,从未动摇,从未改变。

山大师者研学数载、沉淀几番春秋的精神凝练,宛若一部绚丽多彩的山大篇章,每一页都写满了爱国之情,每一篇都抒发了强国之志,每一章都印证了报国之行。不同学术领域的山大师者以创新的视听语言讲述山大的基因、精神、文化、传承,展示山大师者眼中的世界与人生,对山大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做山大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山东大学学脉渊深,一辈辈学人传承师辈,守正出新,以自己的努力赓续校史的辉煌。

制作团队:

制片:周明华

策划:滕绪敏

统筹:郭欣、张慧

摄像后期:李新睿、韩旭鹏

注:本文为“百廿校庆作品征集”活动来稿。


【制作: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 周明华】